原本還不太確定今天要介紹什麼,只確定明天聖誕節當天要排介紹一間我很愛的餐廳,回家路上聽ICRT時,聽到VJ說叫大家快去買東西,不然明天就沒東西買了,要回家過聖誕節(這VJ好好笑),於是就想到了今天的主題

多謝這位VJ給了我今天這篇Po文的靈感,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英國最最最愛的超市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強調3次XD)與英國米其林三星魔幻主廚赫斯頓Heston Blumenthal合作的平價超市美食

(Waitrose也是英國廚界女神奈潔拉Nigella Lawson愛去的超市喲,常會在TLC節目中看她搭計程車去Waitrose買菜XD)

 

相信常看TLC節目的應該對赫斯頓不陌生,第一次接觸到Waitrose X Heston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結婚時推出的限量商品Royal Trifle,Trifle這個英國傳統甜點原本是種我在超市會無視它直接走過去的甜點,因為它是一種整碗捧起來直接用湯匙挖著吃,感覺有點微妙的甜點XD

但在Waitrose看到它包裝上的介紹實在是太吸引人又是限量,就帶了一個回家,我們來看看它多層次的內容,除了新鮮草莓、義大利杏仁餅乾、蛋白霜餅、草莓乾、焦糖杏仁,還有玫瑰花瓣(我對玫瑰毫無抵抗力),居然還加了Moet的Marc de champagne(這會不會太過分)跟藏紅花(貴的嚇死人的高級香料)
我想我都把內容物介紹的那麼清楚,加上3年前吃到的甜點我到現在還這麼念念不忘,就不用再多說的它味道到底有多好了,只能說好吃到當場4位小妞都吃得讚不絕口,之後我想再買就再也買不到沒有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樣我很愛的商品,也很常買的就是Prawn Cocktail鮮蝦沙拉,Heston在裡面加了香草夾的香草籽,抹厚厚一層在烤的酥酥的麵包上吃真的整個瞬間上天堂,連Heston本人也在包裝上說這是他的最愛

 

 

Heston與Waitrose除了推出常態性商品之外,也時常推出季節限定的商品,下次若是有機會經過Waitrose,不妨進去看看Heston與Waitrose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

尤其是現在Waitrose與Heston有推出即食系列,例如漁夫派,非常適合趕時間或預算比較緊,但又想品嘗以米其林水準味道重新詮釋道地英國傳統菜肴的朋友喲:D

 

 

Waitrose

Heston from Waitrose 

電話:+44 20 7629 7711 

地址: John Lewis, 300 Oxford Street, London W1A 1EX, 英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Ponyo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