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前十名精品咖啡店名單:TOP 10 COFFEE SHOPS IN LONDON
來源來自倫敦妞最喜歡的刊物之一,每週三免費發行的時尚流行雜誌- Stylist時尚家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家是名單中的第六名,位於英國倫敦時尚高街Oxford Street牛津街區域的Kaffeine

 


除了店本身在很時尚個性的區域,室內裝潢氣氛加上紅磚牆很也很有個性之外,連帶的連店員也整個走個性路線,就是不是走親切路線,不愧是在Oxford circus的店,還很有個性的出了自己的雜誌,整間就是很有個性(誤)

 

 

 

波妞點的沙拉、蛋糕都好吃,現榨果汁也還不錯喝,但咖啡真心不是我會喜歡的:(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杯波妞點了Kaffeine用自家製的杏仁牛奶做的熱拿鐵,第一口是覺得苦雜味加上粗粗的口感,喝了幾口實在是喝不下去,想說是不是因為是杏仁牛奶的關係,又再另外點了一杯正常奶的熱拿鐵,店員也發現我沒喝幾口又要再點另一杯,有問我原因,我說不合我的味道,我也忘記他後來那杯有沒有算我錢,但正常的熱拿鐵也是無法全喝完,我想可能是因為吧台心情不好所以比較苦吧XD

 

Love their salad, cake and orange juice, but not my cup of coffee!

 

回吃率:☆☆☆
波妞點評:個性到除了咖啡其他都好吃好喝的地步

 

Kaffeine

電話:+44 20 7580 6755

地址: 66 Great Titchfield Street, London, W1W 7QJ, 英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Ponyo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